爱民就是爱自己

当我们成功的时候朋友认识我们, 当我们逆境的时候我们了解朋友!

2008/11/19

时代博客 ----- 博客大巴

我们最近搞了一个博客,名叫时代博客,网址是http://dewir.blogbus.com/如果你是不正常访问维吾尔语论坛或者觉得那些论坛内容太解散,一时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内容,那你就来我们的博客,你讲的到意想不到的收获。如果你平时也剖看法的时候写一点东西的小作家,我们依然欢迎你,我们帮你出版你的小说,甚至是整本书。我们博客还有很多特色,我们专门围绕民族历史发行了一系列的电子书,内容是绝对精华的!你想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看维吾尔文的电子书吗?别说不可能,在时代博客,一切皆有可能!对啊,里面很多是我们的原创内容,由我们自己写的一些诗歌,如果你是个文学爱好者,同样在我们博客里发表你自己的作品!如果你有个人主页或者博客,希望你把时代博客列在你的好友连接里,这将会为我们和你带来好处!如果你对什么感兴趣,但是在我们博客里找不到相应的内容,可以给我们写信,我们会尽快的把你想要的给你发过去!总之而言,时代博客是一流的维吾尔语博客,我们期待着你早日能成为我们的读者或者作者~~时代博客地址;http://dewir.blogbus.com/

没有评论: